部门概况


人 员

职 责

AB岗位

张荣

主持党办、院办全面工作。负责学院重大活动、重要接待、对外联络、会务安排的综合协调;负责学院党政各类文件、主页新闻等材料的审核把关;负责信息化建设统筹协调工作;负责督查督办工作;负责机要保密、文电阅批;负责起草呈报上级主管部门的报告、汇报材料等;负责做好部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经费管理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与周玉松、徐文慧AB

朱忠建

协助主任落实工作。负责牵头起草党委的计划、总结、报告、领导讲话等文件材料;负责党委会议安排;负责党委会文件登记、审定、编号、发文、上报等;负责督办党委会议的决策、决议、指示、工作目标的落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与谭业麒AB

周玉松

分管办公室综合事务、校友会办公室、档案室建设与管理。负责管理、联络接待、值班管理;负责学院各类印鉴(含公章、院长签字章、合同专用章)的申请、刻制、保管和使用及审核对外证明性材料;负责学院行政值班院领导和办公室人员的值班考勤等;负责学院法律事务;负责办公室日常用品采购、报帐资产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与张荣AB

徐文慧

分管文秘、机要保密、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负责牵头学院综合性文件的起草修改等;负责党政联席会会议决策、决议、指示、工作目标的落实;负责学通社的组织和建设工作及学院微信工作号的管理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与张荣AB

谭业麒

负责做好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研判、全面从严治党等等会议活动、会议记录、纪要新闻稿件的撰写等;参与撰写党委类综合性材料负责做好学院党政类文稿PPT的制作等;负责学院办公室印章的管理与使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与朱忠建AB

李雪婷

负责做好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等会议活动、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撰写等 负责发文管理等;负责校友会的建设、管理、联络其开展日常性的相关工作负责高基报表数据填报工作;负责编制每周学院会议日程安排;负责院领导接待日来访安排及记录;负责学院大型活动的摄像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与李家艳AB

李家艳

负责学院行政类大型活动文字材料的起草、撰写、校对、归档等参与学院行政类综合性文件的撰写等包含PPT的制作等);负责学院相关专题会议纪要及办公室内部会议纪要、大型会议及活动的新闻稿撰写等;负责校园网站OA系统及专门网页的管理与维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李雪婷AB

张晓荣

做好学院各类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档案信息数字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等;负责学院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等各类证照的换届、变更、年检等工作;负责学院公文信访件的流转、登记、归档;负责编制学院《年鉴》《大事记》等;负责部门内部会议通知、部门人员相关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参与学院宣传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与薛梅AB

薛梅

负责学院综合档案的收集、分类、鉴定、保管、统计和保密等相关工作;负责档案工作的制度建设和管理等;负责开展档案数字化工作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与张晓荣AB

全员参与

院级会议及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和会务工作如开学典礼、毕业典礼、运动会、研讨会等;根据具体内容另行安排。

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