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

228日下午,我院在双创一楼路演大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允玉主持。

王国平院长从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竞赛、群团工作、科研水平、校园文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校友工作等10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学院2023年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工作进展。他指出,2024年学院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政治引领、教育理念、特色引领、品牌优势、内在活力、育人文化、安全稳定”等7大工程,6大重点工作、18项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推进校风与学风建设,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院长要求全体干部以“提升党的政治领导力、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深化‘强基创优’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专业与课程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入融合、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优化学生教育管理、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强化内部治理能力、提升教育教学保障服务、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校园”为目标,在学院新起点新征程上,推进改革、坚定落实、提升质效,以新气象、新举措成就新成绩。


王国平院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赵允玉书记传达了南京邮电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和新学期工作要求。她希望大家积极践行郭宇锋书记对全体干部的工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明晰学院发展的任务;要从思想上深入破除“四平八稳”的状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消极状态。积极落实叶美兰校长对管理人员转变工作作风的三点期望:一要以精益求精的一流态度抓质量;二要以雷厉风行的一流速度抓落实;三要以恪尽职守的一流服务抓保障。

赵书记提出,全体干部要将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上提出“讲政治、树正气、求实效、守规矩”作为基本工作遵循,以建成省内同类高校中示范性院校为目标,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创造一个“团结、宽容、包容、友爱”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涵养政治生态,把抓落实贯彻到全年各项工作中,力争取得新突破。


赵允玉书记主持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


会上,赵允玉书记和王国平院长分别宣读了南京邮电大学关于学院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成员宋健康、张伟、刘伟的任命决定及分工调整安排。他们三人一致表态,将在南京邮电大学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勤奋敬业、不辱使命、扎扎实实、踏踏实实,齐心协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李家艳 摄影:张晓荣 初审:张荣 编辑:李雪婷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