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2024年2月28日,我院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纪委书记宋健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结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2024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文件内容,从“坚持政治统领,聚力提升党的政治领导力”“坚持铸魂育人,聚力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坚持守正创新,聚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坚持大抓基层,聚力深化‘强基创优’建设”“坚持自我革命,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5个方面,部署了24项2024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24项重点工作的分解落实做了充分交流。

会上,赵允玉书记传达了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做好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工作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要求,纵深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不断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努力创建省内同类型示范性学院;二要凝聚合力,坚持团结奋斗。积极营造“团结、宽容、包容、友爱”的政治生态以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目标,通力协作;三要注重质效,加强过程管理。做到精益求精,务求实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时不我待、自我加压的果敢担当,接续奋进,以高质量的党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宋健康发言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发言

会议现场




(撰稿:谭业麒 初审:朱忠建 编辑:李雪婷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