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瑞雪纷飞,玉树琼枝。224日上午,学院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如期召开。会议由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学院理事长叶美兰主持,扬州科创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副理事长吴俊,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青山等理事会全体理事出席会议。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友国等监事会全体监事,学院领导,扬州科创教育投资集团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的调整以及有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聘任等事项,听取了学院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主要工作的汇报。

会上,王国平院长代表学院向理事会汇报了《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要点》。他从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竞赛、群团工作、科研水平、校园文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校友工作等十大方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提出2024年学院将围绕政治引领、教育理念、特色引领、品牌优势、内在活力、育人文化、安全稳定等十大方面重点工作,力争新的突破。

吴俊副理事长向通达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学院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应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信息领域办学优势,在人才培养和大数据建设等方面为扬州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在学院管理和发展能力上实现新提升。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青山表示,感谢扬州市委市政府和扬州科创教育投资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指导,学院要进一步强化本地产业合作、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强化内部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在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不断争先进位。

叶美兰理事长由衷感谢全体理事和理事单位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她高度认可并肯定了学院这一年来的事业发展,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将“讲政治、树正气、求实效、守规矩”作为基本工作遵循,创造一个“团结、宽容、包容、友爱”的校园环境。学院要以建成省内同类高校中示范性院校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理事、监事调整名单》及《学院领导班子聘任》等文件。

会议现场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学院理事长叶美兰讲话

扬州科创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副理事长吴俊讲话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友国讲话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青山讲话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王国平作工作汇报


                              (撰稿:徐文慧 初审:张荣 审核:赵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