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副市长汤卫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2日,扬州市副市长汤卫华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扬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卞加林,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郭万山,扬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朝勃等陪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副市长汤卫华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双创中心展馆、学术交流中心、创客中心、学生创业基地、考研教室等场所。在交流会上,王国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沿革、办学特色及优势、办学发展新篇章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迁址扬州办学以来在升学率、就业率、毕业生留扬、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扬州市科学技术局、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扬州市委教育工委等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以及学院的发展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汤卫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自迁址扬州办学以来,在人才培养和助力扬州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他要求,扬州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市教育局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的力度,全力支持通达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我院要进一步以硬核举措做好毕业生留扬工作;二是要根据扬州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适时调整专业设置;三是要与其他在扬高校共同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联合做好承办民营企业家培训班等各类人员的培训工作,为扬州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撰稿:徐文慧 编辑:李家艳 初审:张荣 审核: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