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3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0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清主持。纪委书记张建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各党群部门、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清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对特色亮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对2023年党建工作从五个方面做了分解布置,一是坚持政治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大力促进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坚持强基固本,切实深化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五是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她提出,要在总结经验、巩固深化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高质量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朱清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及其他有关工作进行布置。


(撰稿:谭业麒 编辑:李家艳 初审:朱忠建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