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9月29日下午,中国银行扬州分行蒯海涛行长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热情欢迎蒯海涛行长一行,双方在学院双创中心会议室交流洽谈。

王国平院长对中国银行扬州分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在学院学生就业、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他表示,中国银行是我院战略银校合作单位,希望双方能继续在学院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党建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蒯海涛行长感谢学院对中国银行的信任和帮助,他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扬。他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行扬州分行规模及优势,以及银行面临的战略目标及任务,希望双方继续在毕业生实习及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为学院建设高水平信息类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交流会前,双方领导还一起参观学院双创中心。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纪委书记洪四海,副行长薛琴仙,副行长王晴晴,公司部、开发区支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刘允,教务处、财务处、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