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温暖!我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4月30日我院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上午,来自邗江区卫健委安排的医护人员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为配合好此次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后勤保障人员、老师志愿者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前的统一培训,学习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注意事项以及志愿者防疫要求。

“请大家打开二维码,按顺序排好队伍。” 准备就绪后,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到达岗位,准时展开服务,有序引导师生进入核酸检测现场。本次共有60名志愿者参与了学院共10个点位的志愿服务。

上午,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等院领导先后来到篮球场、教学楼、体育馆等临时采样点走访了解检测情况。在体育馆采样点,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与等候检测的师生进行交流,叮嘱大家要认真遵循防疫要求,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在核酸检测期间,学院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了本次核酸检测的安排、检测通知等信息第一时间告知每一位师生员工。

截止到下午1:00,学院总计核酸采样8807人。

感谢每一位师生的理解与支持

近万人的检测有序开展

感谢每一位志愿者、大后勤人员的辛勤与付出

让我们感到了团结的力量

感谢每一位一刻不停歇的医护工作者的守护

让我们感到了温暖!

                 

(撰稿:李雪婷 编辑:谭业麒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