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23日上午,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一行莅临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校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韩骅,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红,副市长刘流,市委办副主任李炜冰、政府办副主任陈健等参加调研。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全体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宝娟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院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等场所,检查隔离点管理、核酸检测等方面防控情况,并详细了解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我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严格隔离场所和核酸检测点管理等工作情况。张书记强调,学校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学校务必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组织师生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听从指挥、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书记要求邗江区和市教育局等部门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力支持学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宝娟书记十分关注通达学院迁址扬州办学以来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实地视察了学院二期工程。她高度评价了学院迁址扬州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通达学院来扬办学是对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学院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加快内涵式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张书记要求市区相关部门要尽快启动吴州西路工程项目建设,为学院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王国平院长和朱清书记对扬州市委、邗江区委对学院建设发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学院坚决落实好扬州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彰显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及邗江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撰稿:李雪婷 编辑:谭业麒 初审:徐文慧、张荣 审核: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