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2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1013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17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朱清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朱清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方法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充分体现了我国防控疫情的坚实实力和强大能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持就是胜利。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朱清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二是领会把握中央关于疫情形势的重要判断,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三是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领会落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的重要要求,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学院各部门、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抓共管,抓细抓实学院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谭业麒 初审:朱忠建 审核:张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