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传递温“情” ——院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坚守岗位师生员工

4月11日晚,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倪可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住校教职工以及后勤外包服务单位员工代表,传递学院党政的关怀。

王国平院长首先来到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住校教职工代表,对大家值守在各自岗位共同抗疫表示感谢。王院长指出,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各职能部门教职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克服种种困难、留守校园住校工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切实筑牢了全校师生生命健康的坚实防线,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发挥了坚实的保驾护航作用。

随后,王院长一行来到创新创业中心慰问了后勤外包服务单位员工代表,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为封闭期间校园后勤保障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大家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也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与心理调适,与全院师生一起战“疫”,共迎胜利。








(撰稿:张荣 编辑:谭业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