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校园智慧信访服务平台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进一步优化校园网络投诉平台,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就地、及时解决师生合理诉求,提高信访工作效率,学院开通了智慧信访服务平台,实行网上受理信访制度。

一、受理范围

1.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方面的意见建议。

2.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

3.有关部门不受理或对其处理结果不满意的问题。

4.反映有关人员的问题。

5.其他需要学校研究解决的问题。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不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的,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冒充他人发恶意信息的、已通过其他途径反映正在处理的问题和其他不适宜在智慧信访服务平台处理的问题等内容不予受理。

二、使用须知

1.关注微信公众号“阳光云信”进行使用。

2.实名制。以工号(教师)或学号(学生)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tdxy@工号或学号。为了保证信息的安全和完整,大家关注后及时修改自己的密码和个人基本信息。

3.真实文明信访。信访人应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尽可能提供详尽情况,明晰个人诉求;做到言语文明,不得捏造事实,辱骂、诬陷他人,侵犯他人隐私;不得损害其他师生员工和组织的合法权益。非真实、不文明来信可不予处理。

在使用中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谢谢大家支持!


智慧信访平台操作说明书(信访人操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