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工作职责

院长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协调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组织安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等学院层面各类行政会议和有关活动;负责组织协调各类全院性活动、会议、公务接待,协调处理各类突发、紧急事件。

二、负责处理学院对内综合行政事务,为院领导公务活动提供后勤保障,协助院领导协调学院与各二级单位之间的关系,协调各二级单位的工作。

三、负责处理学院对外综合行政事务,协调学院与各级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系。

四、负责起草学院行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通知等文件的起草及行政发文工作;会同党委办公室做好每周会议表的安排工作;负责组织协调相应的专项行政工作调研,为院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五、负责起草或审核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各类行政文稿工作;负责处理学院各类行政来文;负责学院行政公文的归档工作。

六、负责学院行政印章的管理及使用,负责院内行政部门、单位印章的刻制及规范管理;负责学院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办学许可证的管理及使用;负责协调处理院级层面各类相关法律事务。

七、负责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维护学院信息公开网,指导全院各二级单位的信息公开工作。

八、负责职能部门、相关直属单位目标任务考核及目标任务书的制定工作。

九、负责协调并做好全院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推进工作。

十、负责协调、督办各二级单位贯彻执行行政决议的情况。

十一、负责学院档案管理。

十二、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