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18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在认真落实思想理论学习、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整改措施

随后,张飞同志带头,全体党员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态度中肯、精准剖析、坦诚批评,以对党支部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谈主要问题和不足、提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6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结果,结合党员日常工作表现,确定了优秀等次人员。

党委委员、院长王承宽同志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和实践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党委书记汪业周同志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对支部工作总结得全面客观;每名党员都实事求是地剖析了自身的不足,也提出了整改的措施。他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多思考,深挖掘,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和全局意识。最后,他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支部能多开展引领和服务联系群众工作,凝聚激发智慧力量,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