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322日晚,我院2021年第一期(总第4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扬教1307举行,全院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汪业周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任建蕊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培训班班主任姜力波老师向学员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并提出学习要求;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张云博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院党委书记汪业周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了通过系统学习更加完整、全面地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入党的意义,不但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他强调,发展党员要做到“三看”,一要看底色,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加强日常考察,看入党动机是否纯粹;二要看本色,注重一贯表现和关键时刻表现,把学习成绩和服务群众、同学评价结合起来;三要看成色,关注学生积极分子的成熟度,分批分次培养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汪业周书记还给培训班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重点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