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教学保障处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声像放映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丰富的专题党课。

赵院长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特点与历史意义,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十三五”时期取得的10个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12项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赵院长强调,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精神境界,强化了初心使命,明晰了发展思路,在理论修养、思想认识方面都有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