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信仰,永葆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2015级第三党支部于5月10日上午在扬教1103开展了“传承信仰,永葆先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西亚主持。
    会上,余西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近期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其中包括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人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望,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随后,集体观看了《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你好,马克思”,集体学习青年时期马克思的理想信念。同时,全体党员对本次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对近期自身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反思了自身各方面存在的不足,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余西亚和张瑜同志也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大学时期的学习方法,以及毕业后在工作中处理问题的经验。
    之后,支部书记余西亚作总结讲话,希望支部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形象,传承马克思主义信仰,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希望支部同志保持刻苦学习的劲头,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学习能力。
    最后,张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