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教务处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和全体党员大会,围绕方案要求完成了理论学习、问题查摆整改、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卞文献参加了会议。
    3月5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相关内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十部分,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和行动。
    3月6日上午,支部班子成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十部分,组织安排了支委会成员与支部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的工作。支委会全体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了问题清单。
    3月6日下午,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支委会问题查摆的情况。接着,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部讲评的方式进行了自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了整改承诺。学院党委委员卞文献同志进行了集中点评,对就如何加强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支部的组织纪律性和为全体师生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