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5级第三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8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西亚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甘宗盛莅临指导。
    会上,余西亚书记汇报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大会程序,带领大家作了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专题学习。随后,张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余西亚书记就党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并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余西亚同志认识到自己在党务方面的思想不够深,方法不够灵活,举办活动形式单一,对学生党员的了解不够深入,认真听取并诚恳接受各位同志的意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客观评价以及完善意见。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
    院党委委员甘宗盛老师对会议进行点评。对2015级第三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又专又红”,既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又应该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成为本行业的内行和能手;二、党员同志要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对照《党章》和“四个合格”的要求,把问题落实到实处,用行动践行,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初、慎终,知恩、知足、知责、知耻;三、院党委一直关心关注关怀各支部的工作,各位同志有好的想法、好的意见及时沟通和交流。最后,祝福支部全体女生节日快乐。
   会议最后,余西亚书记表示会遵循学院党委的工作指示,切实联系分院实际,及时整改党建工作中的不足,提高思想政治和组织建设水平,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