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8年3月6日晚6:00,2015级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参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盛大铨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思伽主持。
    会上,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会长即支部王艳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和十九大精神。随后,支部书记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批评意见和客观评价。之后,全体党员在逐一进行了自我评议和互评,实事求是地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分。
    院党委委员盛大铨副院长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程序规范,符合要求,希望党员同志对待批评能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指出,党支部要全力推进新时期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将支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与层次,党员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思伽表示会遵照学院党委的工作指示,认真听取各位同志们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