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保党支部认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30日下午15:30,教保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教师研读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副院长师崇群、教保处处长黄岩峰、副处长时卫东、梁一丹等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卫东老师主持。

    会议分两部进行。一是党支部书记时卫东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深化记忆,做到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时卫东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阐述了新准则和新条例的内容。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认识到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性,感受到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对“严”和“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二是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对在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表率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发言,对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措施。最后师崇群副院长以老党员的身份和大家一起进行了探讨,并对年轻的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场气氛严肃而认真。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经过思想交流与相互批评帮助,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特别是对一些工作上、思想上的问题,形成了共识,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对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