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第五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化党员对“三严三实”的学习和理解,加强党员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2013级第五党支部于2015年12月30日下午两点整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举行了以“三严三实”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姚永明老师主持,该党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全部与会。
 
    姚永明老师结合当代党员的作风和党建实际,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三严三实”的内涵对本支部的党员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党建活动及党员素质提升提出了新的要求。接着,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党性意识、宗旨意识、表率意识等方面做出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且对自己今后的言行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姚永明老师与每一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交心帮助。最后,他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勉励大家认真学习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