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

    根据院党委关于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2012级第九党支部于2015年12月29日上午十点整在扬教1509举行了“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斌老师主持,16名党员同志参加。

    组织生活会以“‘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加强学生党员对该主题的深刻理解,王斌老师传达了院党委书记戴兆骏同志在教职工党员大会上所作的学习《准则》和《条例》辅导党课的精神,带领党员深入学习新准则和新条例的具体内容,围绕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要求全体党员自觉遵守“四条规范”等党纪党规。之后,与会党员依次从学习、生活、党纪、做人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2012级第九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致认识到党纪的重要性,纷纷表态做实在人,办踏实事,更加懂得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应当怎样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发挥党员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