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第二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22日,我院2013级第二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3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规章的专题学习。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范胜雪老师主持。

    会议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展开,会前党支部书记就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基本内容以及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规章作了布置。专题学习时,范胜雪老师就贯彻学习《准则》、《条例》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进行了逐条解读。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并结合学院学生党建实际,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实质和根源,并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与会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的实际,围绕学习、生活、班级工作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范胜雪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严格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具体内容,继续学习并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规章制度,加强党性修养,希望每个党员能够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