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第二党支部举行“考研纪实”党日活动

    考研是学生求学之路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十字路口,关系着千万学子的前途命运,是学校发展质量的重要指标,与通达学院未来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12级学生作为通达学院在扬州校区的第一届毕业生,2016年的考研结果不仅决定着通达学院莘莘学子的命运,也影响着学院的发展。为此,我们有责任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尤其是作为2012级第二党支部的全体考研党员,我们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给身边的人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2015年12月21日上午8点半,2012级第二党支部在扬教2209举行“考研纪实”党日活动之“考研誓师大会”,所有考研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永华同志主持。

    徐永华同志首先肯定各位党员同志在考研备考期间所起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志们在最后冲刺的过程中,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勇往直前,不抛弃,不放弃。
       
    会议的最后,徐老师给每位考研党员发放考研相关文具,祝愿所有参加考研的通达学子都可以梦想成真,前程似锦。相信在朝阳下奔跑的同学们经过一番努力之后会赢得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这也是我们作为扬州通达第一届考研人送给学弟学妹们的礼物,也是属于我们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