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2015年12月21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3级第二党支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3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确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转本)张玲等18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胜雪老师主持。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逐一讨论张玲等18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首先,张玲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张玲同志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接着由在座的党员讨论,对其能否接受进行了讨论,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以此类推,分别对18位同志进行了接收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讨论、表决。支部书记范胜雪老师综合计情况后,宣布了支部决议,并让18位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分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最后,支部书记范胜雪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严格遵守新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的培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为学院、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