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24日下午,我院学工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党委副书记王立辉、学工处处长李印、副处长解厚荣、陈平波等支部全体党员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解厚荣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深入学习“三严三实”的内涵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及《准则》与《条例》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案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大家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要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会上,党支部书记、学工处副处长解厚荣,党委副书记王立辉,学工处处长李印,副处长陈平波等支部成员对照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表率意识等几个方面,联系自身实际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既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对其他党员提出中肯的意见,现场气氛严肃认真。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提对“严”和“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对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党员更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