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观看电视片《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三严三实”》

    12月23日下午,院党委在图书馆4楼声像放映室,组织全院80多名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片《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三严三实”》。院党委书记戴兆骏主持收看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委组织部专门制作了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电视片《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三严三实”》。报告团成员赵亚夫、刘文胜、胡海平、唐明清、霍翔、李成春、徐勤生等7名同志,用亲身经历、生动事例、朴实话语,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自己立足本职、践行“三严三实”的历程和感悟。他们以身载道、以行示范,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与价值信念,生动彰显了“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戴兆骏书记指出,电视片为我们送来了先进事迹,送来了映照问题和不足的“镜子”,更送来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戴书记要求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密切党群关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他号召全院党员见贤思齐,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性,把学习先进典型崇高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坚定信念和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