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三个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我院2013级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于11月30日在扬教1109、1209教室联合举办了中共党史知识竞赛。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近200名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内容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方面的知识。参赛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专心思考,认真答题。2013级参赛选手张春鹏同学说,此次竞赛不仅让大家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进了对党的了解,更有助于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陶冶高尚情操。随后,经过评选,确定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20名,并于2015年12月11日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213会议室进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党的历史、光荣传统和宗旨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和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锐意进取,展现先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