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12月11日下午2012级第一党支部在扬教1303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余西亚主持学习会议。

    首先余西亚老师对《准则》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实际对《准则》进行了逐条解读。联系学院学生党建实际,要求学生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与会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的实际,从自身学习、班级、专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学生党员聚焦考研目标,表示要带领同学们做最后一阶段的冲刺,更加刻苦地备战考研,把握好心态,争取今年2012级的考研工作跃上新台阶;学生党员聚焦就业目标,表示要不断将最新的就业招聘信息、面试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创新2012级就业工作业绩。

    
学习讨论结束时,党支部书记余西亚号召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准则》,准确把握《准则》内涵,自觉贯彻《准则》的各项要求,强化思想根基,牢记党员职责使命,自觉接受监督,将党员的表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