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

    8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以“严以修身”为主题,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戴兆骏主持研讨。

  戴兆骏书记首先介绍了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检查组来南京邮电大学调研检查的情况,接着根据校党委《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就我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集中交流研讨提出明确要求。本次集中交流研讨主要是查一查“修身严不严”, 戴书记要求大家:一要在前段时间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展开研讨;二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个人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结合学院改革发展任务,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三要敞开胸怀,鼓起敢于直面问题的勇气,查找实际问题,以利今后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交流研讨会上,戴兆骏书记带头以“严以修身,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题进行了发言。戴书记从“为什么要严以修身”和“严以修身重在修什么”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围绕存在的修身不严的问题进行了查摆与原因剖析。院党委副书记王立辉、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卞文献分别作了重点发言。院长闵春发、常务副院长周西峰、副院长师崇群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戴兆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发言紧扣研讨主题,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交流对“严以修身”的认识,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