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党建工作创新奖”各一项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公布2014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和2013—2014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党委报送的“传承精神,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党日活动获2014年度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我院党委报送的党建工作项目“坚持大学生党员学生公寓服务制度,让党徽‘全天候’闪亮在学生公寓”,获得2013—2014年度校“党建工作创新奖”。
    据悉,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共提交43项党日活动参加学校“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提交19项党建工作项目参加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的评选。经专家评选,组织部审核、公示,报校党委同意,15项党日活动获2014年度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6项党建工作获得2013—2014年度校“党建工作创新奖”。
    开展党建工作创新活动,有利于丰富基层党建工作内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提高党性教育的实效。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工作创新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深化党日活动效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