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5年3月23日晚6点半,通达学院2015年第一期党校开班仪式在扬教1409隆重举行,全院1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学院党委书记成际镇在开班典礼上代表院党委对党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说:参加党校培训学习,不仅是使大家对党有一个全面深刻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使大家能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将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成书记希望培训班的学员:一要认真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二要端正态度,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三要遵守纪律,努力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四要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由院党委组织干事任建蕊老师主持并介绍了培训计划与学习要求。2012级陈道亮同学、2013级张宇梦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作了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成际镇教授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