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4年第三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交流暨结业典礼


     2014年12月1日晚,我院2014年第三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交流暨结业典礼在教学楼410教室举行。
    会议首先进行了总结交流。三位培训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感悟及争取入党的决心。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培训,丰富了党的基本知识,增进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较全面地认识共产党员的标准、权利和义务,进而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立志以党员的标准全面地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交流会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立辉同志向培训合格的90位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虽然培训结束了,但同学们依然应该严于律己,争取做一个先进分子,实现从积极分子到先进分子的转变。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注重实践,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平时生活和学习的细节中去,在班级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并保持思想的先进性;要端正态度,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组织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