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第二党支部举行通信工程专业发展对象答辩会

     11月25日下午,2012级第二党支部通信工程专业发展对象答辩会在扬教1110举行。答辩评委由党支部委员和辅导员老师组成。
    答辩会上,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表现,然后回答评委和现场党员、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问题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党章、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行为规范等方面的内容。
    参加答辩的同学准备充分,在答辩过程中真诚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还将理论应用到对大学生行为规范的思考和分析中,探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成员对答辩的发展对象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党支部研究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重要依据。
    学生党员发展答辩会是对发展对象在发展之前的再教育、再提高的集中学习会,为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在思想和组织上同步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是把牢党员发展 “入口关”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