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10月12日晚,学院党委在扬教3301教室举行2020年第一期(总410期)党校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汪业周同志出席典礼,2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院党委组织员任建蕊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汪业周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组织教育的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集中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教育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保证本次培训质量,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高度重视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要遵守学习纪律,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员代表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刘梦凡同学、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郝荣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承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培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

汪业周书记为学员们上了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