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寒冬送温暖 助圆考研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月中上旬,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寒冬送温暖 助圆考研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玲慧老师发起,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124日,全体党员在考研教室扬教2309、扬实3202、扬实1108为考研学子送上了贴心礼物。礼物中有坐垫、醒神棒和励志语等。这些实用性物品表达的不仅是殷殷祝福,更是对大家的期待,用以督促考研学子静心学习,积极迎考。1211日,全体党员再次送去了爱心早餐,希望温暖大家的胃,抚慰大家的心,让大家在寒冬的清晨切实地感受温度。支部书记蒋玲慧在现场强调:冲刺的最后一段时间,所有考研学子要照顾好自己,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过程中所有党员与考研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目前的备考状态,鼓励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念,争取最后的胜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鼓舞了计算机工程学院考研学子的士气,增强了考研信心,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温暖。同时,活动联系群众,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撰稿:谭业麟 编辑:任建蕊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