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629日,学生社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主要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南京邮电大学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以及传达了《关于“七一”期间党建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远同志主持

在会上,姚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一府两院”的专题报告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境外疫情严峻复杂、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胜利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姚远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今年全国两会对高校育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学生社团党支部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学习校党委印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四个一”的工作要求,聚焦主业、深耕业务,立足岗位和实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生社团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撰稿:谭业麟 编辑:任建蕊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