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王承宽院长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4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王承宽院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王承宽院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主题着重向大家进行了讲解,阐述了对“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等全会内容的见解。他谈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王院长联系机关工作及群众实际,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从实际工作出发,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




撰稿:谭业麟 编辑:任建蕊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