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情系考研学子,研途你我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减轻通达学子考研压力,12月份,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情系考研学子,研途你我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六心”展开,一是送“暖心”: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制作学弟学妹的考研祝福,并通过橱窗进行展示,激励考研学生信心。二是送“开心”:学生工作处组织毕业班辅导员,为考研学生送开心礼包。开心礼包包括折成心形的祝福语、状元糕,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在考试中蟾宫折桂,梦想成真。三是送“贴心”: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考研学子送成套书签,更有精心制作的考研小贴士,提示注意事项、考试时间等信息。希望考研学子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四是送“用心”:学工党支部为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了幸运文具礼包,包括文具袋、铅笔、签字笔、橡皮等文具,勉励考研学子们把握好最后冲刺阶段,调整心态,科学复习,全力以赴做好备考。五是送“温馨”:为考研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及团体辅导服务,通过一对一谈心和参加集体心理辅导活动的方式,帮助考研学生减轻应试压力,提升健康水平。六是送“精心”:为下一届考研学子做准备,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上一届考研学生为学弟学妹赠送考研书籍。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重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对大家的关怀,也增强了大家的考研信心,缓解了同学们的考研压力。




撰稿:谭业麟 编辑:任建蕊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