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公告

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实施办法》(党发〔2018〕19号),学院党委拟对2019年11、12月份和2020年5月份申请转正的部分预备党员进行公开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
答辩时间:2020年9月24日下午14:00
    
二、答辩地点:11楼党校教室
    
三、答辩小组成员:许明、肖秋、闫志龙、黄伟、韩腾跃
    
四、答辩对象(共11人) 
    梅笑妍、陈锐、刘鹏、卢晶、王沁仪、张芮、周媛媛、柳琦、何燕、常金龙、滕俊

    五、答辩程序:
    
1、自我陈述:转正对象陈述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主要包括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等情况)、党组织交给任务完成情况、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情况,时间为3-5分钟,需准备ppt;
    
2、现场问答:答辩对象抽签回答理论必答题,之后答辩小组成员就转正对象的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时事政治学习等情况进行提问,时间为7-10分钟;
    
3、现场评议: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现场统计并宣布评审结果。
    
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向答辩学生所在党支部提交《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报告》,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依据。
    
特此公告。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