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教育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南京邮电大学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和院党委《关于“七一”期间党建工作安排的通知 》等文件精神。7月1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飞同志以“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主题,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语言,从“再次吹响用知识强基固本的冲锋号角”“再次表达以大爱凝神聚气的中华传承”“再次催生靠强能矢志报国的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微党课。
    通过主题微党课,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更加清楚和牢记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党的宗旨和要求。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充分展示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为学院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自己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机关支部还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撰稿:徐文慧 编辑:任建蕊 审核:甘宗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