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11月8日,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四重四亮”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葛超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们为雄伟的英雄纪念碑擦亮碑文!并在纪念碑下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分享入党动机,交流授课经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再次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会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撰稿:徐文慧 编辑:任建蕊 审核:甘宗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