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拓展业务知识、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赴南通中国审计博物馆开展“拓展业务知识‧强化党性修养”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审计、近代审计、新中国审计和审计结果公告等4个展厅,并观看了《古代审查账簿案例》《刘式审查三司账籍》及《风雨兼程审记路》等宣传警示片,了解了我国审计发展简史,学习了审计相关知识与文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审计结果公告厅,支部书记闫志龙以“拓展业务知识‧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现场党课。党课上,支部书记闫志龙结合参观内容,围绕着商学院专业设置特点,向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如何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与积累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并将其作为提高服务热情、提高教学质量的源动力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内容十分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不仅要有爱党的政治热情和政治担当,更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永远做一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带头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业务水平服务广大师生。








撰稿:徐文慧 编辑:任建蕊 审核:甘宗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