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革命足迹 情系老区人民

       为接受红色教育、追寻初心使命,11月15日上午,我院后勤保卫党支部、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郭村保卫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烈士深情三鞠躬,深切缅怀为郭村保卫战奉献牺牲的革命英雄;随后,大家面向纪念碑、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借此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鞭策和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守初心、担使命”,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郭村保卫战纪念馆与新四军苏北指挥部纪念馆的史料图片、影像资料和实物陈列,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奋斗历程。下午,后勤保卫党支部书记陈平波和学工党支部李印,带领三名党员代表对革命老区内贫困村永和村的一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做亲切交谈,贴心交流,并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经济、子女上学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以便继续帮扶,且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客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大家无不感慨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深化了对党的崇高理想和神圣使命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 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开创新业绩,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徐文慧 编辑:任建蕊 审核:甘宗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