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三个对照”工作要求,11月5日上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开展了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闫志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闫志龙带头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了自己20年前高中阶段的入党经历。
        支部全体成员也依次重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讲述入党故事,牢记入党承诺,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接着,支部书记闫志龙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念及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工作职责,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畅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家一致认为,入党就是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最直接地就是为学校师生服务。初心就是政治觉悟、政治敏感性、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观点;使命就是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奋斗就是立足本职岗位,热爱教育事业,在工作中,始终具有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支部全体成员郑重承诺,一定要铭记党员身份,遵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要求,在工作中拿出实际行动,在“四亮”中践行使命,积极为党工作,争当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撰稿:徐文慧 编辑:任建蕊 审核:甘宗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