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11月6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院长王承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飞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徽,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王承宽、甘宗盛、张飞等同志纷纷发言,从当年的入党志愿书中感悟人生的成长经历,畅谈了入党经历和初心,重新点燃了党员同志入党时的激情,激励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扎实作为。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结合“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要求深刻体会了“四重四亮”主题活动的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撰稿:徐文慧 编辑:任建蕊 审核:甘宗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