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年3月7日上午,2014级第二党支部在扬教1303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甘宗盛进行了全程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韩腾跃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韩腾跃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新时代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
    接着,韩腾跃向大家汇报了2014级第二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他从认真研究制定“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常态化学习方案;制定党支部和党员的任务清单;认真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弘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客观剖析了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按照学院党委对各基层党支部的要求,结合自身情况,韩腾跃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的其他成员开展了认真严肃的自我批评,并客观的对支部工作和其他党员做出评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甘宗盛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在程序上完全符合院党委的要求,大家的准备是比较充分的,每个人指出的自身问题也比较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员党性锻炼和作风修养的一个重要手段。批评与自我批评是要在政治上,思想上,与上级做要求的做到一致。查摆问题,找问题,分析原因,找到存在这些问题的根源在哪里,找到整改提高的对策。他希望党支部进一步做好自身建设工作,增强战斗力;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