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3月2日上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院长宗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院长宗平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照党章总结了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客观地对支部工作和其他党员作出评价,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新的精神状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